close

1396009199139.jpg

 

熊出沒注意!!!

今天一直很嘴饞的我跟ㄚ姐跑到7-11閒晃,想說看看有啥好吃的~

明明沒有很餓卻又一直想吃東西真得讓人覺得好機車ㄚ...

在逛巧克力區的時後居然被我發現這個!!!!

將~將❤~

▶熊出沒注意/北海道草莓牛奶糖 NT.69

1396009199139.jpg  

吼吼(開心的怒吼)~是熊出沒注意出的糖果說~~

付錢的時候一直看不到標價!! 想說該不貴死人不償命吧!! ~ 但好險還可接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包裝真的很漂亮內~ 整個就被粉紅色給吸引 ((明明就不是很喜歡粉紅色的人XD

直到走到家門前還一直以為是巧克力!! ((喂 ~ 有點sad

1396010746417  

味道跟甜度都是大人會喜歡的口味~當然小捧友吃也是很好吃的~((推

看顏色就知道比一般草莓牛奶糖還沒色素了吧!!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好像發現不是巧克力後~

回到家還跟ㄚ姐說...我不想吃了 ((是有多想吃巧克力ㄚ!! XD 整個只喜歡外表...

ㄚ姐還很好心的要拿NT.20的牛奶糖跟我換!!

拍謝...這時候就算塞的我也會把我的草莓巧克力塞下去的!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根本佛心來者,下班看到我爸麻在菜園忙碌,回到家幫我麻煮了今天的晚餐

對於平常的我來說~根本太陽打西邊出來了無誤,我看我麻真的感動快哭了~  

但今天完全沒把我煮的食物拍照真的大失算~ ((已哭QQ

 

我煮了~

# 蔥蛋

# 炒青菜x2 ((一時也忘記是什麼菜

# 蒜爆鹹豬肉

大師一出手就之有沒有~ 第一次好好煮菜評價極好~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聽說煮飯的人通常煮完都不太吃自己煮的東西,我想是真的~

我平常一下班回家都一直喊餓,居然煮完菜也沒啥食欲了~

我想可能是吸味道吸飽了~~真好!! 下次乾脆這樣減肥算了XD

 

但才想說可以減肥,馬上立刻就破功

晚飯後跟ㄚ姐到7-11晃的結果還有突然發現這個!!!

拉麵道-博多/味增拉麵 NT.35

1396009843884.jpg  

想到同事請我拜土地公時指定要買的博多拉麵/起司片~~

是有吃過同事一小口麵後覺得不錯!!~~

但最近在公司都沒機會好好試吃這份泡麵...就決定try一下嚕!!

話說這好像流行很久了~~只是突然想到來試吃看看這樣!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博多拉麵SOP吃法如下

買一碗博多拉麵+一片起司片=無敵好吃拉麵!!

因為沒人說過味增+起司,本人因為秉持垃圾吃垃圾大的精神,怪異口味沒在怕~

而且內心覺得味噌+起司味道應該還ok!! 所以自動也把味增加了一片起司片下去吃~

私心覺得比博多口味+起司片還好吃ㄚ!!!!!!!! (( 整個誤打誤撞XD

味增+起司=無敵好吃拉麵!!

立刻大轉變 XD

事後ㄚ姐是說博多+起司也不錯~

但我問她感覺味道如何~ 她居然說沒味道!! (( 喂... 

很想問她知道剛剛自己有在吃東西嗎? ="=

 

❁ 以上是不負責任試吃報導!! 以此來紀念第一篇生活紀錄的誕生 (( 灑花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